xxvibgdrgn

璨星(二十二)

李昇炫:


  难得两人无视静音的手机一觉睡到自然醒。
权志龙看着李昇炫还有些朦胧的睡眼,忍不住把他圈的更紧。
  若是真的这样安心该多好。
  就这样和你什么都不用考虑,不是明星只是普通的人,这些舆论又算什么呢?
  把下巴抵在他的头上,嗅着他身上的味道。是一种能够激起荷尔蒙分泌的气味。
  怀里的李昇炫感受到了权志龙身下的异样,挣扎着想出去,昨晚的运动今天还有些不适应的酸痛,他实在不想再来一次。
  可权志龙哪里给他这个机会,从第一次到现在,经过冷战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肉吃了。拉着李昇炫的胳膊就拽了过来,一下子骑在了他的身上。
  李昇炫的肚子被那硬物杵着,对于这类色色的拒绝的话实在不会说,只能脸红的躲避。看着俯身接近的权志龙,倒不如主动一些吧,伸出双手环住权志龙的脖子,抬身吻上他。
  温柔的吻让李昇炫的眼神渐渐迷离,像是要把权志龙给吞进去。权志龙正褪着李昇炫的内裤,旁边的手机亮了。屏幕上的名字就在安静中闪烁着,“胜铉哥”。
  不去理会,继续安抚着身下的炽热的人,不料再次被闪烁的的手机夺去注意力。李昇炫也注意到了权志龙的心不在焉,顺着目光歪头看到了自己来电的手机。
  原来如此啊,伸出手把手机翻扣过去:“你不专注的话,就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吧。”
  “是吗?”说着,一把用力的脱光了李昇炫,握住迫不及待的下身。
  ……
  外面晃眼的阳光被厚重的窗帘全部捂住。卧室内的一片暧昧旖旎也被阻挡的久久没有散去。
  担心着权志龙会不会又“狮“兴大发。李昇炫顾不得身上的酸痛,穿上衣服下床拉开了窗帘,一下子阳光全照在了权志龙的脸上,那张干净却带着邪恶的脸上。李昇炫咽了咽口水,别过头,走进了卫生间。
  李昇炫这点小表情自然全部落在权志龙眼里,看着手机笑了笑,冲着卫生间喊道:
  “我说,胜利啊,你自己弄下的烂摊子,想好怎么收拾了吗?”
  “我都想好了啊。”李昇炫推开门出来,“其实我对演员这个职业不怎么感兴趣的,我最喜欢音乐,你也知道的,要不是因为我爸,我现在或许…或许是个歌手吧。”
  “至于你,你对音乐不感兴趣,当初选择演员这个行业虽说也受我爸的影响,但现在你也挺喜欢的不是吗?”
  权志龙看着他:“嗯。”
  “这么多年了,你完全可以转型导演了,我给你写主题曲怎么样?”李昇炫看着权志龙又笑着说:“你该不会舍不得你这张脸吧?哈哈哈…”
  “李昇炫?!你小子敢取笑我?!“说着就下床要去抓他。
  不过此时权志龙心里却是很甜


  [有你在,做什么都可以]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最近很忙,欠的很多
然后这个月是胜利月!我们胜利宝宝的生日月
所以啦从喜欢选两个龙猫咪zfb转6.66吧
嘿嘿补偿一下
谢谢支持💕

评论

热度(9)